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臭豆腐初体验

上个星期三和两位朋友到夜市去逛逛。其中一位朋友买了臭豆腐,没吃过臭豆腐的我,拿了一口来尝尝。第一口咬下去,我有些沾沾自喜,心想臭豆腐也不过如此嘛。当咀嚼了第二,三口后,我开始收回我的想法。天啊,它的味道臭也就算了,让我害怕的是那味道好象会久久不散,吓得我急忙喝上几口laksa汤,希望驱走那味道。其实它口感还不错,只是味道让我不敢恭维。唉,爱这东西的人非常爱,不爱的宁死不吃(有些夸张吧)。无论如何,我总算试过了,也了我一个心愿。

1 comment:

Ivan Kee said...

wx is juz a 'fren'??!!